聞中心

Newest Event

搶攻開伙商機! 寒軒國際開賣「Easy cook」、「軒味」

搶攻開伙商機寒軒國際開賣「Easy cook」生鮮料理盒、「軒味」即鮮包

五星主廚配料   回家三分鐘可上菜  人人都可享受烹飪樂趣!

 

〈高雄訊〉後疫情時代,求新求變的寒軒國際大飯店搶搭剪刀經濟學的風潮,特別針對不喜外食,又無暇備料的開伙族,一口氣推出兩款,讓消費者買回家只要一把剪刀剪開,就可輕鬆快速在家上菜的「易即酷Easy cook」生鮮料理盒,及開封即可食用的「軒味」即鮮包,全力搶攻宅經濟開伙商機。

根據市調機構東方線上調查,疫情當下,成長第一的宅消費就是在家開伙煮飯,領先網購或外送,活絡程度成長近一倍;即使後疫情時代,還有七六%的人繼續開伙,雖然堅持開伙,但沒時間上傳統市場採購,或是受限家庭人口簡單,備料太多經常煮一餐後,剩下的食材只好忍痛丟棄,加上洗菜,切菜常常要花上比煮菜多兩倍的時間!這些問題經常困擾開伙族。

寒軒國際行銷企劃部經理徐碧蓮表示,創五星飯店開賣生鮮料理盒的首例,寒軒國際這次推出的「易即酷Easy cook」生鮮料理盒,是由五星主廚研發,從洗菜、切菜、到調味配料全部都幫消費者處理好,消費者只要買回家後,剪刀剪開就可下鍋,三分鐘即可上菜,「易即酷Easy cook」生鮮料理盒,目前共有五形彩時蔬、宮保雞丁、麻婆豆腐、鹽酥排骨、樹子蒸鱈魚、鹹魚蛋炒飯、XO醬撈麵、蛤仔石斑魚湯、等8種口味。另外寒軒國際這次也推出「軒味」即鮮包,開封後不用加熱即可食用,共有五香滷牛腱、桃香嫩燻蹄、香蔥水晶雞、津白海蜇絲等四種招牌菜,可供消費者選擇。

為了讓消費者買回家後,更快速上手,寒軒國際大飯店有備而來,還拍攝一系列的料理教學影片,希望透過影片,即使是料理新手也能在短時間內,成功烹調出一桌子菜。寒軒國際大飯店也歡迎消費者能透過官網或臉書粉絲頁,分享更多不同的料理作法,如果想要的許願食材,也可客製提供,讓大家都能在疫情期間,享受自己動手料理美食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