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誠軒

About Chang-Hsien H&M Company

 誠軒國際餐旅管理顧問公司

誠軒國際餐旅管理顧問公司成立於台灣.高雄。是寒軒餐旅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以經營國際性管理及技術性管理為主,並擁有優良的顧問諮詢團隊,以諮詢、建議和解決方案的方式,提供特殊的技術性服務、設施,及一套國際性的服務網。誠軒提供的是一套管理合約體制的經營方法,因為我們相信這是經營飯店最有效益的方法,其中主要包含四個顧問諮詢服務,包含旅館及餐飲服務業的管理及顧問諮詢、發展觀光業的主要提綱計畫、觀光相關產業的計劃管理、人力資源服務(包括尋求經營管理人才及招募)。

誠軒在亞洲太平洋地區的已開發國家和開發中國家已累積不少的經驗,因此,培養了在多變的環境中對觀光產業有用的觀察力及所需的各項要件之理解。如同其他產業般,在旅館業或餐飲服務業中要能獲利,要經營的成功,在制定經營策略以及做決策時,仍然要靠謹慎的市場研究與分析,良好的實務經驗管理體制,以及不間斷的達成顧客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