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的服務

Services of Chang Hsien

 誠軒管理合約體制

旅館管理有很多種方法,一間旅館經營的成敗端看他選擇經營的方法為何。回顧前三十年的經驗與成功案例,誠軒提供了以下三種最佳的經營方法。

 大體來說,旅館管理的方法可為三大類:

1. 直接管理:
在此模式下,旅館的經營及管理權直接由土地及建築物的擁有人來承擔。
2. 承租體制:
在此管理模式下,業主將該資產承租給旅館的經營管理人。
3. 管理合約體制:
在此管理模式下,業主成立自己的公司,而擁有旅館的資產擁有權,並將旅館的經營管理權交由旅館管理公司來處理。

誠軒管理顧問公司提供一套管理合約體制,因為我們相信這是經營飯店最有效益的方法。藉由這個方法,由誠軒代表業主,並由誠軒所指派的總經理,及其他主要高階管理人員,負責承擔旅館內每日營運上的責任。因此,業主可完全利用誠軒的專家所累積的數十年經驗的管理技術,但仍然持有旅館的擁有權及控制權。

業主-經營管理人的關係是基於技術性服務契約及旅館管理契約

專為業主,提供每一階段的服務

在這套管理合約體制之下,業主擁有並控制飯店的實體,該實體不只是硬體結構本身(諸如:飯店建築物、家具及其他設備),還包括了飯店所雇用的人員以及飯店所有的收入、經營飯店所衍生的成本、費用。

而管理合約涵蓋了所有的活動,甚至包括了飯店的開幕前置階段。這個階段通常是由誠軒所提供的市場研究開始。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可行性評估、地點評估及產品的定位。誠軒還提供了業主在概念的設計上的協助,然後業主可以憑著誠軒提供的提案,開始建築體的施工及硬體設備的採購(飯店建築體、家具及設備)以及人員的聘僱。

藉著飯店開幕前置籌備的辦公室,誠軒可為業主提供開幕前籌備工作所需的全方位協助,例如:人員的訓練、經營手冊的規劃、行銷計畫以及業務推廣等。在開幕後的所有營運方針,諸如:會計報表等,也都會由誠軒對業主做出呈報。因此,飯店營運所衍生出來的獲利,仍然歸業主所有。

誠軒所呈現的是代替業主經營這家飯店,以及針對各營運階段提供支援及建議,諸如:人員的聘用、行銷及業務上的策略等。這些服務即是這套管理合約存在的價值,而這些服務也將會由最具經驗的誠軒管理顧問公司所提供。

旅館管理模式

.直接管理

 

.承租體制

 

.管理合約體制